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四季

作者:李俊熙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培训班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30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年四季谁是最美的,四位美丽的姑娘都觉得自己很美。

大春说激动地说:“我最美!春天的时候公园里的花儿都展开了笑脸,它们穿上了一件件美丽的花衣裳,吸引着人们的眼光,留下许多的赞美。不仅花儿美,就连小鸟的歌声也无比动听,你们听,你们听没小娘们都在欢迎我的到来。”

小夏不开心地说:“我才是最美的,夏天的时候,池塘里的鱼儿又蹦又跳的欢迎我的到来。又圆又大的绿荷叶冒出了粉嫩的荷花,那一排排碧绿的柳树像姑娘般跳起了舞蹈。你们都不如我。”

海秋抢着说:“秋天的时候果子都熟透了,那诱人甜蜜的味道铺满了整片大地,到处都是人们的甜蜜蜜的赞美声。看农民伯伯心里都乐开了花。”

一直不说话的明冬终于开口了:“我也不输给你们任何一个。冬天的时候,整片大地都被我染成了白色,是洁美无比的白色。树木披上白棉袄,房屋戴上白帽子,就连农作物都被我温暖的盖上了大白棉被。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白色更干净的颜色呢?

“要我说啊,你们都好看,都有自己的优点,大自然缺你们哪一位都不行。”太阳笑嘻嘻的说着。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