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艺术家的魔法

作者:冯金浩  作文来源:福建省晋江市武林门教育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2021/6/20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像一位小姑娘。这位小姑娘会万物复苏的魔法。就因为这样许多的花从凋谢中有了生机。这位小姑娘不仅拥有万物复苏的魔法,她还有制造阳光的臂法。原本冷得直打哈欠的小女孩自从有了阳光,她又找到了活下去的信念。

夏天就像一幅画。在我刚踏进公园就会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荷花池边跑去,公园里的荷花开了。一个个荷叶中间都有一束美丽的荷花。荷花就像一位姑娘在空中翩翩起舞。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有红彤彤的大苹果,有黄澄澄的橘子,有绿油油的大西瓜还有我最喜欢的芒果也会感熟以农民伯伯看到这一派丰收的景象,嘴角露出了笑容。秋天不但能丰收,而且秋天的天气都很凉爽。每次到了秋天感觉每天都神清气爽的。利天可爱的小将回飞向南方,每次下乌走了我都会琢磨一个问题:“为什么小鸟不会一直待在这里呢?难道这里不好吗?”

冬天是无数孩子都喜爱的季节,冬天来了世界下起了鹅毛大雪。冬天孩子们可以推雪人打雪仗、滑冰。冬天许多花都会调谢,但有一些也会开放。

我喜欢四季,因为四季让我感到快乐。指导老师:郭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