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地的礼物

作者:刘少宇  作文来源:福建省晋江市武林门教育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2021/6/20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是一名美容师,将大地化成了彩色。大地上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森林里,动物们似乎在开运动会,跑一跑,跳一跳,一片欢声笑语,夜幕降临了,运动会结束了,唯独小兔子还意犹未尽,在场地上跳 跳去。

夏天,是一名烤肉高手 将大地烧得火辣辣的,城市里 人们吃着冰棒,吹着小风扇,看起来好生惬意,在一个公园里,几半每枝叶走密的大 衣满了人,人们一起聊天做游戏,好不热闹 学校里,同学们读书声和老师的上课声在耳边回荡。下课了,同学们叽叽喳喳的聊天声和玩闹声在耳边活旅,好生快乐。

秋天是一名纺织工,给大地做了一件黄色的长衣。农村里,大家都忙着收割粮食,时刻做好准备,每个人的脸上都洋道着笑容,为秋天的到来共同庆祝收获的味道!

冬天是一名地毯设计师,给大地找上一件问地毯。雪地是孩子们的天性,他们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还有人专门替别人“挡雪球”,玩得不亦乐乎。

四季美妙极了,是大地送我们的礼物,别样生动。指导老师:郭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