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龙首山

作者:韩雨泽  作文来源: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第五小学三年四班  更新时间:2021/8/15  
有关龙首山的作文 关于龙首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有一座山,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龙首山。那里一年四季风景如画 

万物复苏,春回大地,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春姐姐带来了它的染料,把白色给了桃花,白的像雪,把黄色给了梨花,黄的像金子,五颜六色,繁花似锦,美丽极了,花儿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了成群结队的蜜蜂,小草睁开了朦胧的睡眼,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嫩嫩的,绿绿的,像极了顽皮的孩子。

夏天,树木长的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把炎热的阳光遮挡,一颗颗参天大树枝繁叶茂,就像一把把撑开的绿色大伞。每一片叶子都像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树下绿草遍地,织成了一片绿油油的地毯。此时,龙首山就像是一座梦幻的绿色海洋。

秋天,龙首山变得五颜六色,换上了五彩的外衣。一阵秋霜过后,你看吧,有的树叶变红了,像燃烧的火焰;有的树叶变黄了,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日里的炎热;有的树叶变紫了,在阳光的映照下泛出紫色的光芒,蔚为壮观。柏树松树还是那么的翠绿。一阵秋风袭来,叶子从枝条上轻轻飘落,就像一只翩翩而舞的蝴蝶在互相追逐。

冬天,冬爷爷带着雪宝宝来到了这里,给巍峨雄伟的龙首山穿上了白色的外衣,把绵绵大山变成了童话世界。小朋友愉快的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滑雪,有的堆雪人。

龙首山一年四季景色如画,我喜欢家乡的龙首山。指导教师:张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