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乐园

作者:刘旭槟  作文来源: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第五小学四年四班  更新时间:2021/8/15  
有关乐园的作文 关于乐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乐园,顾名思义,就死给人带来欢乐的地方。我的乐园里有许多高大挺拔的大树士兵,歌声楚楚动人的小鸟,可爱的小昆虫,我话都说到这里了,你们应该猜到我的乐园在哪里了吧?没错!我的乐园就是凤园。

凤园的一年四季都很美。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迎春花先来报春了,粉嘟嘟的桃花绽开了笑脸,柳树的头发变绿了,一阵春风吹过,绿树的枝叶随风摇摆,犹如一位少女在跳舞。简直“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啊!这时,我就喜欢和小伙伴一起不约而同的来到凤园,一起快乐的玩耍。比如:抓人,三木林,有时,我们会发生“血流事件”,可是我们毫不在意,继续玩。

凤园的夏天是一个郁郁葱葱的世界。小草长高了,变得绿油油的,大树也长壮了,美人蕉是最引人注目,它的尖是红的,好像是一位位少女红了脸。这时,我和小伙伴来到凤园,穿着大裤衩子,穿着跨栏,丢沙包,打篮球,玩的个个汗流满面。

秋天,凤园里的树个人个人都变成一棵棵“黄发美女”,可是黄发美女的头发却寥寥无几,摇身一变,变成了“三毛”。我们来到了凤园,尝试秋风扫落叶,包括“扫叶腿”,轻功叶上飘等很多奇怪的动作,同学们都跃跃欲试。趁现在,黄发美女的头发变成了蝴蝶,落了下来。

冬天,凤园变得与众不同。大树的树枝上压着白雪,地上铺了一层白雪,就像铺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而我,和小伙伴依然不甘罢休,来凤园里打雪仗,堆雪人。我拿起一个雪球就往同学上丢,雪球呢?突然,一个雪球砸到了我的头上,原来,我的雪球扔偏了。这个是同学扔的。

怎么样?我的乐园好玩吧!指导教师:张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