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莲花湖湿地公园

作者:王梓邑芃  作文来源: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第十一小学三年二班  更新时间:2021/8/15  
有关莲花湖的作文 关于莲花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今天,我要为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它就是我国的4A级景区:莲花湖湿地公园 。

莲花湖的夏天是最迷人的了 !水美极了!那里的水清澈见底 ,清的可以看到湖里美丽的小金鱼 ,奇形怪状的石子和青青的水草 。水真静啊 !湖水像一面镜子 。一阵风吹来,湖水泛起了层层波纹 。阳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就像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金 。只见几条鹅形的船静静地停在岸边 ,好像在等待人们走上“它”的背,在水中尽情地游几个来回 。

湖里的花更美 。看 ,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 。荷花从这些“大圆盘”中间冒出来。它们千姿百态 ,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 ,有的还是花骨朵儿 ,还有的全展开了 。它们有的一枝独秀,有的盛气凌人,有的羞羞答答,有的千朵成群,有的昂首怒放,还有的孤芳自赏 … 它们穿着粉红的舞裙站在荷叶搭乘的大舞台上尽情的舞蹈 ,蜜蜂一边采蜜,一边为它们伴奏 。这时,一只蜻蜓飞过来,落在一个花骨朵儿上 ,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

湖岸边的树也很美 。一棵棵柳树在河边站立着,像一个个士兵,守卫着莲花湖 。柳条垂到了水面,把水也染绿了,我想到了一首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一阵风吹来 ,树枝跳起了优美的舞蹈,美丽极了。

莲花湖湿地公园 ,水美,花美,树也美,欢迎你们到这里来玩。指导教师:张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