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永嘉•耕读小院

作者:黄琦弼  作文来源:浙江省温州市南浦小学东校区四(2)班  更新时间:2021/12/4  
有关耕读小院的作文 关于耕读小院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清早的第一缕晨光,从窗户照进耕读小院的屋子,房间里便充满了活力与生机。

“沙沙”伴随着雨声,我从梦中醒来。雨的歌声十分动听,时而轻,时而重,时而快,时而慢,让人陶醉其中。

“哗哗”窗前的山上,一条小溪活跃流淌。滴下来的雨珠和溪水连成一片。

小院边,一片玉米地。玉米杆子一排排站着,整整齐齐,亭亭玉立。

伴着雨点,离开小院,来到楠溪江。江水清澈见底,呈绿色。坐在游船上,看着远处的山,小脚丫放在颜色如玉的江水中,冰冰凉。偶尔一根小木支飘过,挠的脚丫嗤嗤笑。

下了游船,天开始放晴。捡起一块石头往水面上一投,石头擦着水面,滑了过去,水面上留下一道道痕迹,最后它终于坚持不住了,跌入水中。再拿起一块石头,向水面投去,那块石头好像不情愿,“滴咚”一声掉进水中。

回到耕读小院,坐在一张长廊的椅子上,感觉那么清新,那么安静!忍不住拿起一本书,静静地,仔仔细细地品读书里的每一个字。

黄昏,夕阳的余晖映射在书本上。书上的每个字都泛着温柔的金黄色。夜幕降临,恋恋不舍地放下书,起身,默默离开了长廊。

吃完晚饭后,洗了澡,躺在床上,伴着廊上的微微灯光,进入梦乡。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户照进屋子,房间里充满了活力与生机。可是,我已不在耕读小院里了。带不走耕读小院,我带走了这份自然清新的记忆和满怀的不舍。指导老师吴金叶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