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乡村生活

作者:李欣颜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1/10/8  
有关乡村的作文 关于乡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乡下虽然没有城市的繁华,也没有城市的高楼大厦,但乡下也有它独特的气息,独特的魅力。  

在乡下,不会像城市里那样喧哗,而是无比宁静,没有人大声说话,也没有人大喊大叫。一切都是那样静谧。村子后面有一条清澈的小河,河水奏响美妙的音乐,所有小动物都尽情地跳着舞。小河有时候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波涛滚滚,泛起层层涟漪,有时却像一位腼腆的小姑娘,又像这位姑娘神秘的面纱。  

乡下人会在院子里种许多植物,例如桂花树、桃树、梨树……春天来了时,桃花就露出自己粉嘟嘟的小脸蛋,正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春天一走,我们又迎来了夏天。绿荫下,正有几位老人在乘凉呢!不远处的小河里,还有几个小孩子在嬉戏玩水。  

快到农忙时节,树上的桃子长的是又大又甜,十分诱人,几个淘气的孩子还拿着一根长竹竿再打桃子。  

转眼一晃,又到了冬天。冬天北风呼啸,大雪纷飞,树上一片雪白,像极了软软的棉花糖。可梅花却迎着风雪独自开放。不同的季节,不同的花就有着不同的特点。  

乡村生活就是这样,整天没有烦恼,只有无尽的快乐。  

指导教师:俞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