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雪溪洞

作者:吴青林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状元桥小学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1/10/24  
有关雪溪洞的作文 关于雪溪洞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喜欢历史悠久的剑门关,有人喜欢惊险刺激的五峰峡漂流,有人喜欢热闹非凡的阆中熊猫乐园,可我却独爱美丽幽静的雪溪洞。

国庆的时候,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和哥哥去雪溪洞游玩,放松放松。雪溪洞位于广元市朝天区,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不知不觉中,就到了雪溪洞。正值国庆节放假,有许多游客慕名而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雪溪洞几个大字,洞口有一间宽敞的大厅,中间有石桌和石凳,还有一座两米多高的陆游石像,并且造型十分的逼真。

一进入雪溪洞,在无数彩灯的照射下,密密麻麻的钟乳石从洞里倒挂下来,五颜六色,形状各异,十分梦幻,让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走在蜿蜒的小路上,身侧就是幽深的莲花潭,清澈见底。潭的北边是一个小山崖,一缕阳光从山崖上射了下来,照在潭另一边一堆神似碧玉的石笋上,石笋像一位舞者站在舞台中央,格外耀眼。

顺着小路一直往前走,一只跃跃欲飞的凤凰呈现在眼前。你瞧,它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向我们热情地打招呼呢,这就是凤凰台。

我们一家人的兴致越来越浓,一直往前走。洞里千奇百怪、大大小小的钟乳石和石笋形态各异,有的像老虎扑兔,有的像骏马奔腾,有的像如来盘坐⋯⋯真是有趣极了。

雪溪洞里冬暖夏凉,而且远离城市的喧嚣,所以说,是一个十分值得推荐游玩的好地方。指导老师车志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