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桃花

作者:唐煜竣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1/10/8  
有关桃花的作文 关于桃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的人喜欢“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的梅花,有的人喜欢“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荷花,有的人喜欢“玉洁冰清尘不染,昙花一现为韦陀”的昙花……可我喜欢的是“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的桃花。  

春天,桃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枝头上的桃花挨挨挤挤的,像小孩子正在说悄悄话一样,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一个个太阳,照耀着千家万户;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正在睡觉的小孩子,这种画面漂亮极了!  

这么多粉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朵开放着,看看那朵点缀着,如果把眼前的一园桃花看作一大幅画,我愿意变成花中的一朵,在这里唱歌、跳舞、拍水、玩耍。  

恍惚间,我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一阵狂风吹过,我们所有桃花儿都低下了头,揉出了泪水。一阵轻风吹过,我们又开始翩翩起舞,粉红的衣裙随风摆动。风过了,我们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蜜蜂飞来告诉我,法布尔拿他们做实验的过程;肥皂泡飞来告诉我,冰心奶奶吹他们的目的;火烧云飞来告诉我,萧红写出了它的美丽……  

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自己不是桃花,不是杏花,不是荷花,不是梨花,而只是在欣赏桃花,这次看桃花让我终生难忘,我爱我的植物朋友——桃花。  

指导教师:俞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