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的季节

作者:邓谦  作文来源:湖南省衡阳县岘山镇碧崖完全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11/13  
有关季节的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的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的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的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喜欢的季节是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每当秋季来临的时候,红红的枫叶随风飘落,铺在地上形成了一层红色的地毯,那一片红,是那么迷人。数不清的细小的桂花竞相开放,香飘十里,沁人心脾;傲骨的菊花也不甘示弱,尽情地绽放着笑脸,傲然挺立在寒风中;低调的牵牛花也悄悄地把自己的美丽展现在人们的眼前。还有木芙蓉,木槿花,迷迭香……各种各样的花朵争先恐后地开放,姹紫嫣红,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秋天不但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而且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金灿灿的稻穗弯着腰,在风中跳舞,等待着人们的收割。果园里,红通通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了枝头,紫色的葡萄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嵌在葡萄架上,黄澄澄的梨也赶来凑热闹,在树上随风摆动。到处都有人们秋收的忙碌身影,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我爱秋天里的每一片树叶,我爱秋天里的每一朵花,我爱秋天里的每一颗粮食,我爱秋天里的每一种水果……我爱秋天的一切。指导老师:蒋海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