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四季

作者:于莙晗  作文来源: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小学四年级(12)班  更新时间:2021/11/6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美丽的渤海岸边。漫步在校园的四季,能感受到温暖的绿色、热烈的花开、凉爽的秋色、静静的雪景。

春天,校园里的草树最先睁开懵懂的睡眼。小草探出头来东张西望着,柳树突然变出了一头嫩绿的细发,有性急的小花已绽开笑颜,还能闻到小花散发的香香甜甜味道呢!小学生们跑着,跳着,他们正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夏天,小䓍和树木的颜色又加深了,茂盛的树冠,专为孩子们挡住烈日,让他们在树荫下说笑,开心的笑声,一直传到那片池塘。池塘里的荷花正展露着不同的美颜,有的还是花苞,饱胀的小肚子像要撑破似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美人半遮着面容,有的尽情全展着花瓣,像一位仙子立在水面。红的,粉的,黄的,白的,颜色可多了,让人看不够。

秋天,有一位画家来到这里,把树叶涂成了金黄色,还有的涂成了深红色。小草们弯下了腰,像背有点驼的老爷爷老奶奶一样,小花们也垂下了头,像是在地上寻找着什么。秋风里,孩子们做着游戏,感到格外凉爽。

冬天,树木披上白白的被子进入了梦乡,小草也一下子藏在了大地深处,就像回到远方的家,躺在温暖的床上,等着下一个春天的到来。雪地里,同学们打着雪仗,刚堆好的雪人也在笑声中抖落几片雪花。

我爱这四季美景变幻的校园,我爱这带来童年欢乐的校园。指导老师:王福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