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下雨即景

作者:李睿涵  作文来源: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九完全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12/26  
有关下雨的作文 关于下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朝阳喷薄而出,夕阳缓缓,西沉林中,百鸟争鸣,园中鲜花怒放……大自然的变化让我们感受到世界的奇妙和美好。我最喜欢的自然景象便是下雨。瞧,屋外又下起了雨。

卜落卜落,硕大的雨珠落了下来,雨可没风那么温柔,它用很大的力气挥洒着自己,似乎要把全部力量展示出来。你瞧它带着无数个小水滴唱着歌跳着舞,它噼里啪啦的在一切能敲响的东西上敲着,,好像正在开音乐会。

雨珠不停地落着,花儿拼命支撑着自己细细的腰肢,小草低下头,吓的紧贴地面。风吹得十分猛烈,大树上的树叶被吹得七零八落,可大树依然挺直腰杆,不为所动。

小鸟们被淋成了名副其实的落汤鸟,它们飞到屋檐下,用嘴梳理着自己的羽毛,然后用力地抖动着自己湿透的身体,想将自己身上的水汽全部甩掉。

雨越下越大,房檐上挂起了瀑布,雷神调兵遣将中,风婆婆摇旗呐喊中,侧耳倾听雨仿佛拨动了大地的心弦,谱缀成一串串美妙的音符。那雨珠不断地敲击着玻璃窗户,仿佛要敲碎它,又好像在炫耀自己的本领非常大。

向远处眺望,可是很远的地方,什么也看不清楚,只觉得一切都是朦胧的,可以隐隐约约的看见屋顶上都有一层烟雾,迷迷茫茫的。

不一会儿,雨渐渐小了,宏大的声势褪去了,天空中飘落下来的只是迷蒙的小雨星。不久雨便停了,打开窗户,我顿时闻到了清新的空气,天气也不闷热了。

雨就是这样,来去匆匆,脚步那么快,我喜爱雨这种火热的性格。指导老师:朱乐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