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下雨即景

作者:侯雅芯  作文来源: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九完全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12/26  
有关下雨的作文 关于下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们对于天气的喜好是不一样的,有人喜欢晴天,有人喜欢阴天,有人喜欢下雪,而我喜欢下雨。

下雨的时候,我喜欢趴在窗边看着下雨的天空。远处的云朵阴沉沉的,它很不开心。雨不停的下着,就像一个爱哭的娃娃,是因为被雷妈妈和闪电爸爸吓到了吗?远处,山峰烟雾环绕,像是一条白色的巨龙,在山上打转。远处的房屋,看起来也是朦胧的,如同一副中国画,美丽又神秘。

我撑着伞来到楼下,雨中的花草,一个个湿嗒嗒的,被这场大雨冲掉了身上的泥土。小花的被风吹的还下了腰,树上的叶子布满串串晶莹剔透的水珠,小水珠亮亮的,和珍珠一模一样。人们撑着伞,有的漫无目的的走着,有些没带伞的人们淋着大雨,如同一只落汤鸡飞奔回家。小鸟们急急忙忙的躲在屋檐下,低沉的叫着,真是一只只可怜的小鸟。雨滴落在地上,泛起无数小水花,它落在伞上,发出卜落卜落的声音,这声音清脆动听,如同一首歌曲。虽然不知道它写了什么歌曲,可听起来也愈发叫人心旷神怡。

雨是美好的,是美丽的,迷人的,神奇的,我喜欢下雨。指导老师:朱乐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