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山间明珠——水库

作者:张阳  作文来源: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九完全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12/26  
有关水库的作文 关于水库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村的山上有一座漂亮的水库,就像一颗落在山间的明珠

一天下午,我问舅舅:“舅舅我们出去走走吧!”舅舅微笑着说:“要不我们去山上的水库吧?”“好,我们走吧”我眉开眼笑地说,迫不及待地拉着舅舅走出家门。

我们沿着蜿蜒的公路往上走,路上我们捡了许多漂亮的松果,它们有的像一座迷你宝塔,有的像玉米。我们走到一个拐弯处,前方传来了一阵阵轰隆隆的巨响,我知道,水库快到了。轰隆的巨响是水库泄洪口打开后,水流奔腾而下,撞击岩石发出的声音。我们继续向前,水库泄洪口的样子渐渐显露出来,水从闸口倾泻而下,就如同李白所写的,望庐山瀑布一般,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站在瀑布边看见小河被白雾笼罩,如同仙境一般。

我缓步走在大坝上,看向远处,水是碧绿碧绿的,水面上波光粼粼,还有几只野鸭在上面游泳嬉戏,他们时不时钻进水里,一会儿又钻出来,钻出来时,嘴里还叼着一条鱼。近处,成群的鱼虾在水里游来游去。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太阳就要落山了,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指导老师:朱乐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