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小乡村

作者:杨文轩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  更新时间:2022/2/6  
有关乡村的作文 关于乡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小乡村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树木有了新的生机,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淌着,我站在山下,仔细地听“叮叮咚咚……滴滴答答……”仿佛一曲悠扬动听的山中小曲,听得让人心旷神怡,满心欢喜。

夏天,树木葱葱茏茏,一棵棵大树好像一把把绿绒大伞,遮住了炎热,安抚了人们心中的燥热。早晨,拉开窗帘,我顿时被眼前的景色勾住了眼,眼前白茫茫一片,整座小乡村就像是泡在乳白色的“牛奶”里。青山的身姿在白雾中若隐若现,仿佛一位身姿婀娜的仙子从仙境中走来,一阵微风吹来,凉凉的,还含着一些淡淡的青草香,好闻极了

太阳出来了,千万缕耀眼的金光穿过树梢,洒下斑驳的金光,照射在水泥道上,随着风的旋律,他们仿佛在跳舞呢!照射在荷花塘里,荷花亭亭玉立就像一个羞红了脸的姑娘,真是可爱极了。

秋天,枫叶变红了,火红火红的枫叶像一个个小巴掌,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红色的地毯。稻子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微风吹过,风中还夹杂着水果的香甜,各种花的香味,闭上眼我仿佛看见了农民伯伯们的笑脸……秋,真是丰收的季节啊!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地上都积满了白雪,像是冬姑娘送给大地的一床白被子,踩上去凉凉的,软软的,远处传来一阵阵嬉笑声,原来是几个小孩子,你追我赶,正忙着打雪仗呢!玩的不亦乐乎,真刺激呀!

爱这风景迷人的小乡村指导教师周代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