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来了

作者:黄韵桓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  更新时间:2022/2/6  
有关春天来了的作文 关于春天来了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风能解冻,和煦催耕种。春风一吹,吹走了寒冬叫来了春天,春天终于来了。

春天桃花开了小草一。刚长出的小竹子白天喝足了雨水。晚上咔嚓咔嚓生长。大雁像一个战斗机编队一样排开冬眠的动物活动起来春耕飞快的进行着小溪上的冰化了,叮叮当当响着。

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公园雪被阳光融化了鱼儿跃出水面好像在给我们打招呼。花儿们穿上五彩斑斓的裙子在绿油油的草丛中着裙摆在十里之外都能闻到一股花香。公园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和妈妈找了一个草坪把东西放下坐在地上,拿出燕子风筝开始放飞。燕子风筝慢慢飞上天空的鸟儿看见了便飞了过来和小燕子风筝一起伴舞。

坐在一旁的妈妈对我说你看,天上的云多美呀,大地全在蓝天下暖和睡。真希望春天能过长一点。

我对妈妈说是呀,我也希望能过长一点让我们去享受美景。快乐要是过不完那该多好呀!晚饭时间到了,我和妈妈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这春意盎然的公园

那个春天,夕阳照在水面,波光粼粼,闪着光春天来了。指导教师周代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