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公园欢乐色

作者:向梓睿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水车园小学四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2/7/9  
有关公园的作文 关于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家旁边有一个小公园,每个季节它都有不同的颜色,每种颜色都会带给我不同的快乐。

春天的公园是“绿色”的。公园里的大树生机勃勃,树梢刚刚发出新叶子,春风拂过,发出沙沙的响声,那纤细的低语,像是在与刚刚从土里探出头的小草谈心。整个公园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路上的人们像是海洋中的小鱼,自由自在地游动着。每当这时候,我和妈妈总喜欢在公园里散步,我一边走,一边不时蹲下身,在土里寻找蚯蚓。最快乐的是一场春雨过后,我总能在路上惊喜地发现一个一个黑壳的蜗牛。

夏天的公园是“红色”的。公园的夏夜,一阵晚风吹过绿色的树叶,人们三三两两地来到公园。大人们在长椅上抽着烟、聊着天,我们小孩子们则在一旁拿着玩具枪追追打打,我们在公园里的喷泉旁边跑来跑去,一刻也不停,妈妈呢,则在一旁看着。整个公园都充斥着欢乐的笑声,空气中充满着热闹的气息。

秋天的公园是“黄色”的。公园里迎来了秋风的光临,整个公园凉丝丝的,还有一种甜甜的香味,是丰收的香味。一片一片黄叶子,像好多挂在树梢上的小鱼。到了那时候,我和妈妈会来到公园里,在路边捡那些黄黄的、像鱼一样的叶子,拿回家做书签。

冬天的公园是“白色”的。大雪过后,公园里的事物都换上了一层洁白的衣服,天地间一片雪白,整个公园像一只沉睡的小白猫,它是如此的宁静,又是如此的美丽。这是我一年中最快乐的时刻。我们在公园里尽情的奔跑着,打雪仗的时候我不时用手抓一把雪往空中一抛,大喊:“下雪了!下雪了!”。妈妈招招手把我拉到树下,然后她抱住树干用力一摇,树上的雪全落在了我的头上,妈妈笑的直不起腰来,我也不甘示弱,抓起一把雪扔到妈妈的头上。我们欢乐的玩着……

这就是我的乐园,不管它是绿也好,红也好,黄也好,白也好,都带给我不同的乐趣。指导老师:高卫欣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