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儿真美

作者:察兴宇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逸知教育燕东校区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2/2/26  
有关小公园的作文 关于小公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姑娘匆匆忙忙地走了。夏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了,为小公园换上了新衣裳。

一进小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挺的假山,它是由灰色的石头堆积而成的,这些石头大小不同,形态各异。有的像一把锋利的刀片;有的像张牙舞爪的怪物;还有的像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假山下面是一个大大的花坛,花坛里有娇艳欲滴的月季花,有洁白如雪的白玉兰,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蓝花,星星点点的散落在里面,扑鼻的香气迎面而来。

沿着弯弯曲曲的长廊往里走,往上一看,一串串紫色的紫藤花好像晶莹剔透的紫水晶一样挂在长廊上,就像我们酒店里的水晶大吊灯。长廊是灰白色的,摸上去沙沙的,有点扎手。长廊旁边的大树用茂密的枝叶笼住了长廊,给它留下了一片阴凉。

继续往里走,走到小路的尽头能看到一条清清的小河,一些小鱼在河里嬉戏。它们有的在交头接耳;有的在追逐打闹;还有的在比赛吐泡泡……河水清澈见底,能看见河里的鹅卵石。河旁还有一些小草,小草长长的,绿绿的,时不时还会有不知名的黑色小果子,挤开果子,有紫色和白色的果肉。

小公园的美景深深地刻印在我的心中,它成为了我记忆中最美的天堂,为我有趣的童年提供了最难忘的去处。指导老师:陈艳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