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日出即景

作者:李宗俊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小学部5年级  更新时间:2022/2/12  
有关日出的作文 关于日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清晨,我来到公园的亭子里,淡淡的雾在公园里飘着,像轻纱笼罩着整个公园。我站在远处看其他人的身影朦朦胧胧的,公园里的车灯眨着它那黄色水晶般的大眼睛。

太阳珊珊来迟,东方仿佛是一块白布染上了一个巨大的红点。不过它刚露了一下脸就躲进了云里,像极了上学迟到害怕受罚的小朋友。空气湿漉漉的。浓雾也很淘气,藏起了太阳的利剑。眼前只有这白色的雾,像牛奶一样,分不清天和地,更看不清人影。过了一会儿,太阳害羞的探出头观察着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雾一下子淡了,大树随风摇,鸟儿唱着小曲,似乎在欢迎这位新伙伴的到来。

    不久,太阳像是听懂了大树和小鸟友好的语言,向上走着。可太阳似乎背着重重的东西走得很慢、很艰难。我的妹妹猜想太阳哥哥一定是背着受伤的云妹妹。我摸了摸妹妹那天真的小脑袋,笑了。

    我们又等几分钟,太阳终于钻了出来。刹时间,万丈光芒齐射大地,像将军挥舞着闪闪发光的利剑。可过了一会,天空又暗了起来。原来是淘气的雾弟弟把利剑再次藏了起来。太阳气得直跺脚,无奈之下只好去找雾妈妈理论。不一会儿太阳终于要回了利剑陶醉地舞了起来。再看看身边的云弟弟似乎挨了妈妈的打,手心红红的、脸粉嘟嘟的,不得不说还挺可爱的。

太阳逐渐越深越高,发出的光芒比以前更红了,可爱极了!指导教师:赵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