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快乐

作者:吕彬豪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逸知教育燕东校区三年级  更新时间:2022/2/26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不喜爱冰天雪地的冬天,不喜爱骄阳似火的夏天,不喜爱万紫千红的春天,却对天高云淡的秋天有感情。秋天是快乐的,是多彩的。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玉米穿着黄色珍珠做成的战袍,好像随时准备战斗的战士。高粱举着火把,随时防卫着边界线。稻谷在水里晃来晃去,好像落水的孩子。农民伯伯们在田野里辛勤的劳动着,他们有的割麦子,有的收玉米,还有的收稻谷,一边收一边说:“又是一个丰收季啊!”

秋天的果园里,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橙橙的柿子,还有紫莹莹的葡萄。苹果又红又脆,咬一口,甜甜的气味马上在嘴中扩散开来。柿子也不甘示弱,个个你争我抢,仿佛着急着表现自己,摘一个,咬一口甜丝丝的,就像喝了香甜的美酒。还有一颗颗葡萄,吃一颗就仿佛身临仙境一般。

秋天的天空,好像一幅美丽的画卷。阳光不像夏天那样刺眼,柔和的光线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天上最好看的是白云,一朵朵雪白的云朵就像巨大的棉花糖。天空中偶尔传来几声叫声,抬头一看,原来是南飞的大雁,它们有时候排成一字形,有时候排成人字形,它们的叫声,好像是和北方说再见呢。

秋天是独特的。我回味着丰收的喜悦,回味着睡不够的香气,回味着画卷般的天空……秋天带给我们许多快乐,我爱秋天。指导老师:陈艳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