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秋天

作者:王熙尊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逸知教育燕东校区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2/2/26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到了,五彩斑斓的树叶挥舞着手掌,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南飞去,小朋友们正体验着各种各样的秋天活动,最快乐的非摘果子莫属了。

一走进果园,映入眼帘的一排排高大的果树抬头望去,天空像一张蓝色的绸布,上面绣着几朵白色的大花。果树们昂首挺胸,一位位身姿挺拔的士兵一样保护果园的安全。树上的果子都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像弟弟红扑扑的脸蛋,黄澄澄的梨子像金灿灿的小葫芦,紫莹莹的葡萄像晶莹剔透的紫水晶。果园四处飘果子的清香馋得我口水都流下三千尺了远处的枫树像一团燃烧的火焰,一枚枚枫叶像火红的手掌,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我们一家三口拿着篮子走到了果树下。爸爸伸长手臂,提着篮子,踮起脚尖使劲去摘高处的苹果。妈妈蹲了下来,左手边是一大篮子苹果,右手从地上拾起一个完好无损的苹果放进篮子里。在枫树下跑来跑去,弯腰拾起了一片树叶,准备回家做成书签。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我爱秋天的果园,这是个充满欢笑的地方。指导老师:陈艳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