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捉蚊趣事

作者:邓清月  作文来源:湖南省祁东县金桥镇竹叶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1/10/30  
有关趣事的作文 关于趣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夏日炎炎的天气里,子无处不在。闲暇时就算在家里静静地坐着,也会无缘无故招来许讲多蚊攻击;就是躺在床上,可恶蚊子也会耳边骚扰我嗡、”地叫不停。真是一群令人讨厌的家伙。

在一个周末安静的夜晚我正在认真地写着家庭作业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原来一只调皮的小蚊子。它正了我小的小嫩肉,准备大口大口地吸血。当时,我感觉到小腿处奇痒无比,即使是用眼神秒杀过去无济于事,顿时,我心里火三丈,谋着怎快速“击毙”它,可它就“吸血鬼”一只要咬住了就不肯轻易松嘴,真是可恶至极。而且这个吸血鬼还认为我捉它的速度没有逃跑的速度快才敢这么嚣张地吸着血。难道它那一对透明而又灵敏的小翅膀比得上我的如来手掌”吗?哼哼,我手掌一拍,嘴里念叨:“看你往哪里逃!”,我胜券在握地将手掌掀开,只见掌心没留下一点血迹。我皱着眉头,居然逃的真快呀!

那只吸血鬼逃走后,在我小上留下一个大大的包但我强忍住没去挠痒,而是继写作业。不一会儿,又来了一只小“吸血鬼”,这可让我逮住机会了。这一次,我连忙放手中的,决定要大战一场。在它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我立刻举起手掌飞速“啪”的一声,几秒后,才缓缓的掀开一看,“啊!打中了!打中了!”我欣喜若狂的拿着满身带血的蚊子大喊起来,向全家炫耀我的特技。大战结束后又开始用心写起作业来。

有了这一次的大战经历,我更有把握与“吸血鬼”较量了。无数次的战斗让我领悟到了作战技巧与要领——只要眼疾手快,百分之八十的概率能歼灭那坏蛋。

整个夏天,我对每一场大战“吸血鬼”都格外认真,这确实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呀!你们认为呢?指导老师:唐海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