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劳动最快乐

作者:周彦希  作文来源:重庆市南川区隆化一小三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21/7/8  
有关劳动的作文 关于劳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三月,是文明礼貌月,是我们学习雷锋叔叔做好事的日子。我决定在周末里去扫大街,让我们南川区变得更加美丽。

我拿好工具,来到了樱花广场,看见有许多人在这儿玩耍。地上有着许多落叶和几个烟头,我决定把这里打扫干净。

我拿起扫把,弯下身子,从广场的最边缘开始打扫。扫把在地面发出“唰唰、唰唰”的声音,好像在催着我“快扫、快扫!”我把落叶和垃圾扫成一小堆、一小堆的,然后用铁铲把它铲起来,倒进垃圾桶里。

忽然,一阵臭味传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草丛里小狗拉的粪便所发出的臭味。我屏住呼吸,慢慢地走了过去,用扫把的一角把便便刨进了铁铲里,然后飞快地向垃圾桶奔去,再倒进垃圾桶里。这时,我才长舒了一口气。

我拿出垃圾袋,戴上手套,沿着草丛走了一圈,把草丛深处的食品袋和不知什么时候扔的烟头捡起来,放进垃圾袋,丢进垃圾桶里。

看着这干净整洁的樱花广场,心里美滋滋的。虽然我的腰有点酸疼,手臂有点发软,但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劳动最快乐!指导老师:韦怡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