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热热闹闹过春节

作者:肖欣格  作文来源:河北省保定师范附属小学三b15班  更新时间:2021/3/7  
有关春节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到春节,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虽然今年的春节因为疫情和以往不同,但我还是很开心。

三十的傍晚,我和弟弟打着灯笼做游戏。这时,听到妈妈喊我们“该吃年夜饭了!”我们跑进屋里,屋子里弥漫着年夜饭的香味,桌子上摆着丰盛的食物,看的我口水直流。桌中间摆着一条鱼,代表着“年年有余”。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也来了,欢欢喜喜地坐在桌子面前,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年夜饭。爸爸妈妈递给大家饺子,全家人其乐融融,屋子里洋溢着幸福的滋味。

晚上八点整,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我们早已打开了电视机,全家一起看春晚。那悠扬的歌声,使人陶醉其中;那优美的舞姿,使人赞不绝口;那精彩的相声小品,使人开怀大笑……阵阵欢声笑语荡漾在客厅里。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岳云鹏演唱的《最亲的人》,歌中“翻过了一座山,越过了一道弯,撩动白云蓝天蓝,望眼平川大步迈向前”,总是萦绕在我耳边。让我觉得遇到困难就要勇敢的克服,不能轻言放弃。小岳岳在学习说相声的道路上,就是不断的克服困难,才取得了好成绩。他是我心中的英雄,我遇到困难也要向他学习。

今年的春节我过的十分开心。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开心健康。这个春节我懂得了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锅里翻滚着的一只只饺子;幸福是门上张贴着的一对对红艳艳的春联;幸福是全家人露出的一张张笑盈盈的脸庞……

此时此刻,我要说一句:家人幸福来自于平安团圆,平安团圆来自于祖国繁荣昌盛,今日的我以家以国为荣,明日的家、国必定以我为荣!指导老师:张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