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分享的滋味

作者:王馨聆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班  更新时间:2021/1/10  
有关分享的作文 关于分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失败的滋味是苦涩的,成功的滋味是甜蜜的,逞强的滋味是无奈而懊悔的……而分享的滋味一向是快乐的。

一天,我带了一包零食来学校,本来只想自己独吞,可谁知刚一撕开包装,一股扑鼻而来的香味便传到了许多人的鼻子里。不知道哪个同学说了一句:“好香的味道,谁带了吃的?”说完,带着一大堆人开始指向味道的源头。

我终于还是被找到了。一大堆大大小小的手伸到我面前,嬉皮笑脸地说:“给我吃点嘛!我下次一定给你带吃的。”我无可奈何,只好一人给了一点儿。转眼间,满满一大袋的零食,便只剩下了一半。我抱紧零食并不想再分给别人。可是,那些拿到我零食的人,一遇到人就说:“她那里有吃的,味道好极了!”接着,好不容易空下来的周围瞬间又堆满了人,一个个又伸出手,嬉皮笑脸地问我要吃的。我摊开双手把零食袋给他们,无奈地说:“我只有这么一点儿了。”一大堆人失望地离去。看着他们的背影,我于心不忍,又叫他们回来,分给了他们一点。那些人终于走完了,再看看口袋,只剩一些食物残渣,吞了一口,便没有了。我真是太可怜了!

只不过,打从这件事以后,我便结交了很多的新朋友,这些新朋友很热情,每次带吃的,总会第一个给我一大把,就算快没有了,也会记着给我留一颗。在我不会做题时,他们耐心教导;在我哭泣时,他们竭力安慰我。每逢这时,我的心总是怦怦跳,一种快乐的感觉油然而生,就像有无数个快乐的小人儿在我心上跳舞,我觉得,当时的选择没有错。

分享的滋味是快乐的,它虽让我几乎倾尽所有,却让我收获了许多纯真的友谊。指导教师:顾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