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次当哥哥

作者:何志鹏  作文来源:重庆市城口县小学  更新时间:2020/12/27  
有关妹妹的作文 关于妹妹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因为今天是周末,心情出奇的好呀!想想今天怎么玩呢?我刚从床上醒来就听妈妈喊:“磊磊,你妹妹等一下要来,妹妹是第一次来我们家,妈妈要上班,今天就由你负责照顾妹妹,我下班回来给你带好吃的。”说完妈妈就上班去了。

这可真是突如其来的惊吓,要知道我可搞不定又哭又爱闹的小孩儿呀!我这暴脾气,那不得把这房顶给掀了,我越想越懊恼,可也没有别的办法。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把我从懊恼中拉回了现实。果不其然,妹妹来了,我打开门一看:月牙似儿的眉毛,眼睛大大的像两颗黑葡萄,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她那挺得高高的鼻子,别说长得还是很可爱的。“进来吧,我把妹妹迎进屋。”然后准备和她约法三章:“你自己玩,不要乱跑,不要受伤,知道了吗?”妹妹瞪着圆滚滚的两颗大眼睛珠子点点头。虽然看她这么乖巧,可是我还是感觉那里怪怪的,说不出来的感觉。

狐疑的我还是径直来到书房,拿起妈妈给我买的书看了起来。我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不能自拔。突然,“啪嚓......”一个巨大的响声把我从书海中拉了回来,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房间,放眼一望,妹妹把妈妈最心爱的花瓶打碎了,这可怎么办才好?我正想骂妹妹几句,可是看到她那委屈的大眼睛里雾蒙蒙的,我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我只好默默地拿起扫把,等我打扫完,妹妹指着自己的肚子说:“我饿了哥哥”。本来软下去的心一下子又揪了起来,这才下午一点啊,我和妹妹商量:“要不等一下妈妈回来再吃好不好?”妹妹才不管这么多。“哇哇的”放声大哭起来。这一哭可不得了,不一会儿楼下的邻居打电话过来问我在干什么呢?还说他家孩子都睡着了,要小声点儿。我只好来到妹妹的面前一脸请求的说:“大小姐,不要哭了,好不好?我给你买还不行吗?”

还好妈妈早上留了50元的早饭钱,我点了一个外卖,外卖很快到了,终于松了一口气,我们正吃着下午茶,正在这时我的耳边传来:“啊......”的一声尖叫,乍一看原来汤撒在妹妹衣服上了。我的眉毛已经皱成一团,“我的天啊,你在干什么?”我低吼出声。

可这有什么办法,我只好拿出自己的衣服给他换上,我拿起脏衣服愣愣得看着玩耍得很嗨的妹妹绝望的叹息了一声:当哥哥怎么就这么难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