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次神奇的冒险之旅

作者:吕芷妍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五4班  更新时间:2021/6/20  
有关旅行的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就像一个漂亮的万花筒当我拿起它仔细地观察时,一个难忘的故事就清晰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第一幕:抛锚

汽车在弯弯曲曲的公路上缓慢地前行着,我们出发有两小时了原本还在大声说话的弟弟现在安静了下来,一阵阵的困意袭来,我也渐渐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五个小时过去了,爸爸气急败坏:什么情况,怎么爆胎了?” 最近的修理厂也有几百公里远,爸爸叹了口气,说:”运气也太差了吧让我们先把行李清点一下。我承担了这个任务,拿完东西我便上了车在我即将关门的一瞬间,一条绿色的大竟然缓缓爬了。我吓得尖叫一声:“蛇!” 爸爸顺着我的手指望去那蛇竟然毫不畏惧,继续向我们逼近。他连忙说:“我记得咱们带了几包雄黄粉,蛇最怕这东西了。快找出来!”大家七手八脚地翻找起来。妈妈第一个发现了:“在这里,快,快!”爸爸迅速打开包装,拿出黄色的粉末向车外抛洒。条大果然调转方向缓缓向远处爬去了,我们那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第二幕:搭建住宿点

吃过东西,已经是傍晚时分了。兴奋地说:“什么时候才能搭建帐篷啊?我好想住帐篷啊!”爸爸“我们只有一个帐篷,如果搭坏了,那我们就没有地方住了。”我疑惑不解地问搭帐篷不是很简单吗?爸爸无奈地说:“如果搭帐篷那么简单的话那说明书是用来干嘛的”说罢爸爸便开始翻找说明书,但是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爸爸莫名其妙说:“谁拿了我的说明书,难道我没有带?”这时,弟弟欢天喜地说:“我终于可以画画了好开心啊!”妈妈疑惑不解地问道:“我们没有带纸啊,你哪里来的纸画画啊?弟弟茫然不解地说道 “妈妈你看这个纸,但是上面有些字……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那张纸,爸爸你快过来看啊,我找到了说明书了!在弟弟这呢!真棒那我们开使搭帐篷吧洪亮的声音传了过来。

爸爸懊恼说:“哎,钉子去哪里了?你们看到了吗?”我回答道:“你可以让弟弟找一下”爸爸疑惑地看了看弟弟很快,火眼金睛的弟弟就找到了钉子。我爸爸惊讶“你弟弟还真是厉害呀!”他快速地将帐篷的支架装好了,爸爸要开始干技术活了,他先把固定的地方挖出来,然后把钉子放上去,最后锤子打下去,帐篷就搭好了,我们开心地在帐篷里玩耍起来……

第三幕:遇险

大片乌云在空中聚集起来仿佛是一群密谋着什么的魔鬼一般。很快,狂风大作,我们的帐篷被吹得浑身颤抖起来。闪电划过漆黑的夜空,震耳欲聋的雷声让人觉得仿佛到了世界末日。雨,像泼,像倒。风一陈紧似一阵,咆哮着,咆哮着。弟弟和我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出了。爸爸和妈妈也愁眉不展。哎,这简直就是恐怖电影中的场景啊!突然,我们感到帐篷动了一下,爸爸警觉地说:“帐篷好像没有固定好。”很快,我们的帐篷就漂了起来!原来,雨水已经汇成了溪流!幸亏我们的帐篷防水性能一流,否则真是不敢想象啊!渐渐地,溪流汇聚成了小河,我们的帐篷开始顺水漂移了!我们心惊胆战,祈求老天别再捉弄我们了。爸爸拨打了紧急救援中心的电话,我们期盼着他们能像孙悟空一样飞速救援我们。

第四幕:回家

一小时后,我们听到天空传来了一阵轰轰的响声,爸爸兴奋地跟我们说:“应该是一架直升机!我们有救啦!”我们一家立刻激动地拥抱在一起。爸爸赶紧拿出激光手电筒,对我们说:“我要给直升机发信号。”他将激光手电筒打开,那红色的射线立刻穿透帐篷发射了出去。爸爸不断晃动着手臂,那红色的线条在空中欢快地飞舞着。直升机终于注意到了,在我们的上空盘旋起来,慢慢地开始下降。在离我们大约10米的空中,直升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一条软梯从空中垂了下来,爸爸第一个钻出了帐篷,一把拉住了软梯。他大声喊道:“女儿,快上!”我勇敢地抓住梯子,慢慢爬了上去。就这样,我们平安脱险了! 

这可真是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啊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