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让我难忘的一刻

作者:王心悦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坡区火炬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5/30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阳光明媚百花齐放,真是无比的激动啊的一天啊,因为等了好久好久的这一天终于来了,我参加的舞蹈团前往俄罗斯比赛要出发了,我和同学们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兴奋地坐上了飞机,我那一颗激动的心都要跑出来了,很快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俄罗斯大剧院,我在后台化妆时就看见了有许多蓝眼睛、黄头发的外国参赛者,这里真是人山人海,就像一片五颜六色的海洋。虽然我一直认为我们是最棒的,但是今天让我大开眼界,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

就在这时。我们的队伍候场了,我突然觉得“危机爷爷”正向我迎面走来,因为我发现各国的参赛者都十分厉害,这让我有一点忐忑不安了,突然主持人说到了我们的出场号,我的心就像15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就在这时我想起了我的妈妈:我走时她拍拍我的肩告诉我:“你可以的,一定行的。”就这样,我自信地走上了舞台,我穿着蓝色的长裙子走上了我的“c位”——第一排的正中间,我先跳出来吃泡泡的样子。还一气呵成做了“侧面翻”“一只马”等等十分难完成的动作。此时,观众台上爆发热烈的掌声。这一刻,我觉得能不能获奖已经不重要了。

随着各个舞蹈团表演结束,很快到了评委评分的时候,一秒钟、二秒钟、一分钟......只是短短的几分钟,我就像熬了几个世纪一样,终于公布成绩了,我们居然得了47分,离满分只相差了三分,,就这样我们和另外一个队成功进入半决赛。这次又换了五个新评委,他们居然给我们打了满分,我们得了第一名,我们互相拥抱开心地笑了,“再多的辛苦也值得了”在上台领奖的时候,心里暗暗地想。

这就是我一生中让我最难忘的那一刻!指导老师:徐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