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激动的时刻

作者:刘星佟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坡区火炬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5/30  
有关激动的作文 关于激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一次,号称“不败四班”的四班同学向我们挑战踢足球,而且还嘲讽我们踢得差,我们那里见过这种场面,所以脑袋一热,就答应了他们的挑战。但我们忘了四班踢足球踢得特别得好,可已经骑虎难下了,只有硬着头皮上。

准备上场了,我们班派出去的人都垂头丧气得像霜打了的茄子,比赛开始了,四班的人先发制人拿到了控球权,虽然我们的人毫无斗志,但也冲上去抢球,也许是四班的人太大意了,也许是他们的队长今天发挥得太失常了,居然让我们班的同学抢到了球,此时全班惊呼起来:“加油、加油……”反观四班呢,全班鸦雀无声……虽然四班没人发话,可我们全班那抑不住的兴奋却涌了上来,笑声频频传来,不绝于耳……

到了快中场休息时,我们呆愣了,原来侥幸抢来的那个球进了,这时我们涕泪交加,平时弱弱的我们班今天是怎么了,老天爷眷顾?此时四班的同学也彻底被我们激怒了,展现了他们的真正实力。马上就要进行下半场比赛了,老师找到了我,希望我上去顶替一个已经筋疲力尽的同学,为了集体荣誉感我就义不容辞的上场了。

随着我的加入比赛又开始了,四班一上来就开始疯狂炫技,士可忍孰不可忍,我立马去抢球,可寡不敌众,队友们也反应过来,跑过来帮助我抢球,可一直没有抢到。半小时后……眼看时间就要到了,目前17Vs17,只剩下几十秒了,我终于抢到了一个球,接着我一个滑铲,再一个大踢,进球了!“滴--”代表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观战席那儿顿时传来了阵阵响声和欢呼声。

我们赢了传说中的不败四班,想到这儿,我们一班所有人都欢呼、拥抱了起来。我知道,这个时刻我一生都不会忘掉……指导老师:徐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