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陪妈妈去看牙医

作者:程若琪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珞珈学堂二年级  更新时间:2021/5/29  
有关牙痛的作文 关于牙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你们有经历过牙痛吗?好吧,我承认我从未经历过牙痛,但是我亲爱的妈妈经历过牙痛。

有一天早上,妈妈被牙痛痛醒了,对着镜子一看,“天啊!”妈妈叫了起来。我忙从床上跳了起来,她的左半边脸都肿起来了,妈妈张开嘴巴,发现自己的左半边牙肉又红又肿。我也凑近看,又心疼妈妈,又觉得妈妈样子好可爱,像一个肉娃娃一般。

吃了药后的妈妈,一只躺在床上,直到下午,亲爱的妈妈终于忍不住了,鼓起勇气要去看了牙医。我求妈妈带上我,我害怕她,担心她,心疼她。怕可怕的医生把她关进小黑屋里给他治病。

我们来到牙科医院,医院里的医生果然还是和我脑海里的模样一样,可怕极了。他们穿着没有彩色衣服的白色大衣,戴着的口罩也都快把脸给遮住了。

当牙医刚拿起可怕的工具时,我吓得抱住了妈妈。这时躺在床上的妈妈反而来安慰我:“宝贝啊,拔牙一点都不疼。”我又抬眼看了看可怕的医生,她摘下口罩。啊!原来可怕的医生是一位漂亮的阿姨啊!心里的小魔鬼立马消失了。

一番“钻洞”“补洞”过后,医生阿姨对妈妈说:“你要按时吃药,过一段时间牙就不疼了。”阿姨又摸摸我的头对我说:“小朋友,你要按时刷牙哟,要不然可能就会跟妈妈一样牙齿有小虫子了。”

经过这件事情,我每天都按时刷牙,心里想:“才不要像妈妈一样不光牙疼得像个肉包子,还得让医生在自己的牙齿上钻洞,补洞呢!”指导老师:黄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