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一件小事

作者:冷静瑶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奇思妙想作文训练营  更新时间:2021/2/15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漫漫的人生中,有许多难忘的回忆。发生的事情有的是痛苦的,高兴地,难忘的……如繁星一样。但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这件事是在三年级运动会的时候发生的。当时要进行接力赛的时候,我刚跑完800米回来,精疲力尽,坐在那里刚要休息,老师着急宣布说“赶紧跑接力来了。”我是跑第二棒的,但是现在却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我跟老师商量“老师我休息一会,现在没有力气,站都有点站不住了。”老师告诉我“那行。你换一下,你跑第四棒吧。”我感激老师,能够理解我。

号令枪一响,接力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奋力跑,第一棒很顺利,保持第一。给棒的时候,棒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只见第二棒同学急忙捡起,弯下腰,脚撑前,又使劲的往前跑。“加油加油!三班加油!”同学们助喊声不断。到第三棒的时候,我们班的人已经落后一班二班挺远了。我心想:“三棒落下了这么远,我该怎么办呢?我要是跑不了第一,岂不是很遗憾?”我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只见同学拿着棒向我狂奔过来。我调整好心态:不能紧张,所有人都在看着你,加油!我把棒接过来,赶紧向终点跑去。我用尽全身的力气,甩开手臂,奋力向前奔去, 全班同学高喊着“加油,加油,冷静瑶加油!”在同学们的鼓励和呐喊声中,我终于撞线了!我们三班获得了胜利!

同学们为我们欢呼着:“三班第一!冷静瑶第一!”上领奖台领奖时,我得意洋洋,昂首挺胸!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但是这件事让我深深懂得:什么事情都不能轻易要放弃,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努力坚持,而且,有了同学为我加油,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予我帮助,鼓励,让我有勇气坚持到最后获得第一名,这是团结的力量,这种力量一直温暖着我,至今不能忘记。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