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握不碎的鸡蛋

作者:赵紫晴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奇思妙想作文训练营  更新时间:2021/2/15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哈哈哈… …笑声把房顶都掀开了,教室里传来了同学们的笑声。原来教室里在举行握不碎的鸡蛋游戏呢!看起来好像很有趣呢。

老师要选同学上台来握鸡蛋,所有同学都举起手来,纷纷喊着:“我、我、我!”全班同学都要上台,他们甚至都要抢老师手上的鸡蛋!老师说不能用两个手指头捏,要用手握。

第一批上台的一群男生,他们迈着大步上台了。有一个男生他把袖子往上撸,胳膊露出来了,看他满身肌肉,看起来很强壮。老师说:“一二三,” 话音刚落,他们把鸡蛋紧紧地握在手中,有的跺着脚,呲着牙,好像用尽全身力气,老师说:“三二一,停止了!”他们却没有一个人把鸡蛋握碎,鸡蛋都完好无损。

第二批上台的是一群女生,老师问:“你们有信心吗?”她们小声温柔地说:“有。”老师说:“一二三!”她们开始用力握,只听“啪”一声,居然有两个小女生把鸡蛋握碎了,鸡蛋黄撒了一地,原来她们两个人是用手捏的。

终于轮到我上台了,老师说:“一二三!”我把鸡蛋紧紧地握在手中,用尽全身力气,这鸡蛋好像跟我有仇似的,无论我怎么费力,鸡蛋没有被握碎。

老师告诉我们鸡蛋不破的原因:当我们在握鸡蛋壳的时候,手掌心的力量就会均匀地分散到各个点,这是薄壳原理。

你知道了吗?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