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清晨

作者:董桐羽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师范学校附小二年5班  更新时间:2021/2/6  
有关志愿者的作文 关于志愿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太阳公公早早地起了床,阳光普照着大地,透过窗户照进来。我睁开迷糊的眼睛,挠挠散乱的头发,打个呵欠,从床上起来,站在窗边望着外面的风景。

外面有形形色色的车辆,还有戴着红袖标的人站在小区的门口。我好奇地问姥姥:“为什么小区门口会有人戴着红袖标,站在外面不冷吗?”姥姥说:“他们是小区的志愿者,站在外面当然冷了,也很辛苦。但是疫情又严重了,站在外面是检查和控制进出小区的人员和车辆,为了减少人员流动,阻止疫情的蔓延。”

通过和姥姥的对话,我对志愿者有了更深的了解。不论是大场合还是小活动,只要是需要支援的地方,总会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不畏恶劣的天气环境,不畏辛苦的工作,没有掌声、没有报酬,凭借着一腔热血无私地奉献着。

我望着站在外面的志愿者们,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清晨,站在小区门口的志愿者们,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我还要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所有英雄们说声谢谢!他们始终是我们的榜样,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要时刻向他们学习,甘于奉献,让爱传递下去,让爱心之花绽放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指导教师:陈冬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