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谢嘲讽

作者:范洲语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班  更新时间:2021/1/10  
有关嘲讽的作文 关于嘲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生路上有许多值得我们感谢的:父母的爱值得我们感谢,同学的关心值得我们感谢,老师的教诲值得我们感谢……这一切的一切,我都要感谢,包括——嘲讽!

记得那一次期中考试,我语文只考了惨不忍睹的76.5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和分数时,同学们哄堂大笑起来,一个比一个笑得起劲儿,如同一股又一股的波浪直冲我的脑门。笑声中,我甚至能听到一句句直戳心窝的讽刺:“才这么点儿!他是怎么考出来的呀!”

我的心如同刀绞一般的疼。我怎么只考了这么一点分?我没用!我没用!嘲笑声中,我把头埋得低低的,拖着沉重的双腿,一步一步地挪上讲台,恨不得凭空出现一条地缝能钻进去。

课后,在同学们异样的眼光中,我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就在这时,一句话在我的心头油然而生: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这句话使得我从悬崖边爬了回来。我心里暗暗地告诉自己:我不能沉浸在过去的失败中。要想不被嘲笑,最好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能行!

接下来的日子,我不再光阴虚度,学习更加用心。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第三学月考试成绩发下来了——96.5分!这一次,我在大家羡慕的目光中领到了自己的试卷。我终于为自己争了一口气!

坚持就是胜利,拼搏才能成功,失败了绝不能气馁,一定要坚持到底。感谢同学们的嘲讽,因为你们,我才有了前进的动力。指导教师:顾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