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尝“尿”

作者:史成正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上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西瓜老师对我们郑重其事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尝尿吧。”教室里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都交头接耳,议论纷纷。我满腹怀疑,老师真的带来了一瓶尿吗?还有尝尿,太恶心了吧!

西瓜老师拿出了一瓶尿,黄色的液体,装在矿泉水瓶子里。她平静地对我们说“同学们,看看老师,老师先来示范一下。”只见老师拿起装满尿的瓶子,眉头紧皱,慢慢的打开瓶盖儿。微微皱了皱眉,还撇了撇嘴,之后西瓜老师深吸了一口气。眉头舒展后,环视周围一圈,仿佛在说,我喝啦,给我打打气。之后她紧张的端起杯子,紧紧的捏着鼻子,把头快速地一仰,张开嘴,一口气将尿倒进嘴里。我奇怪的想,这尿好不好喝呢?西瓜老师会不会中毒呢?只见西瓜老师慢腾腾地将瓶子放下,嘴角微微上扬,形成了一个小月牙,竖着大拇指,点着头对我们说:“这尿味道还不错哟!”我心里好奇的想,这尿真的有这么好喝吗?我也想来尝一尝。

就在这时,小谢同学第一个自告奋勇的举起手来,老师抽了小谢同学。小谢同学挺着胸,抬着头走上了讲台,指尖西瓜老师倒了一点尿在杯子里,递给小谢,他一昂头,真的咕咚一声,喝了下去,还咪咪嘴,说:“甜的,真好喝。”我心里开心的想,看来这尿真的很好喝。于是,我也便自信的抬起头,一大步跨到讲台上,一把抓过到了尿的杯子,一口气就把尿喝了下去。天呐,太恶心啦,太难喝了,我都快要吐了。

这时,老师对我们笑呵呵的说:“同学们呀,这其实是老师用金银花和盐调出来的,不是什么尿呀。”呵呵,我心里想,可恶,我们竟然被老师骗啦。指导老师:母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