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品尝美味

作者:张思宇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同学们,今天我们要在教室里品尝美味。”老师面带微笑地说。同学们兴奋不已,像一只只小鸟叽叽喳喳地讨论着。

“品尝美味”的规则:请一位同学上讲台蒙住眼睛,品尝老师拿出来的东西,并说出它的名字。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都渴望玩这个游戏。

第一个上台的是小淇,他的脸上堆满了笑容,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上了讲台。“现在,游戏开始。”老师满脸微笑地说。老师先用围巾蒙住小淇的眼睛,变戏法似得拿出了一个青椒。同学们有的哈哈大笑,有的边拍桌子边笑,有的笑的桌子都歪了。老师让小淇闻了闻,小淇自信满满地说:“一定是巧克力。”这下子,同学们笑的更开心了。老师把青椒递到小淇的嘴里,小淇刚咬了一口,就把青椒吐了出来,小淇说:“这是辣椒。”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道:“你答对了。”于是,小淇高兴地回到座位上。

第二个上台的是小力,她大步流星地上来讲台,老师蒙住了她的眼睛,然后给她喂了一个大蒜,她却说是辣椒,结果猜错了。她尖叫的下了台。

第三个上台的是小曼,她自信满满地走上了讲台,老师喂给了它一个大白兔。她竟然说:“这是巧克力。”她答错了,伤心地走下了台。

今天的“品尝美味”可真有趣呀!指导老师:母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