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旅行,让生活更美好

作者:曹与乔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育花路小学六年四班  更新时间:2021/10/24  
有关旅行的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穿越森林,横跨沙漠, 瞭望大海,倾听美好乐章……

什么是美好?每个人有不同的感受:看到“神州十三号”飞上太空是美好的,看着自己种的花慢慢开放也是美好的。在我看来,旅行是最美好的。

走在田野上,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大团大团的白云飘在天空中,看起来十分慵懒;娇弱的小草在露水的滋养下,挺直了身体,感受春天的温柔。与车水马龙的城市相比,却多了几分姿色,几分灵动。一切的节奏都慢了下来,只留下一阵清风带去昨日的疲劳,把忧虑吹得无影无踪,随后消失不见。

汽车驰骋在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打开车窗,一股清草香扑面而来,数不清的牛羊在“绿毯”上低头吃草,给草原装点了几分色彩。登上一座小丘,向下望去,原本开满狼毒花的草地就好似繁星点点的星空,它是那么浩瀚,那么广阔! 站在草原高处,一览无遗,好像连心胸都变得宽广,只剩下无数的赞叹。

列车穿行在崎岖的云贵高原,来到坐落于贵州省的“中国天眼”---让我再一次见识了科技之美,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全口径射电望远镜。它是那么壮阔,那么宏伟!银色的表面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远处的山脉连绵起伏,和这一伟大的天文望远镜结合的天衣无缝。竟同时演绎出两种不同的美, 我的内心被震撼了,不禁感叹中国科技的伟大,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走进中国天眼,开启天文之旅,感受中国航天史的悠长,它在冥冥之中让原本对科学知识懵懵懂懂的我,一下子提起了兴趣,为我的学习道路上点上一盏明灯……

在旅途中:听虫鸣,闻花香,学知识,就是因为这样的点点滴滴才让生活更丰富,更美好!指导教师:司惠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