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传话游戏

作者:袁烁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逸知教育燕东校区  更新时间:2022/2/20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在作文课上,刘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是活动课,我们先来玩一个小游戏,名字叫——传话游戏……”我顿时心花怒放,同学们也手舞足蹈、欢呼雀跃。

刘老师先说起游戏规则:一共分两个组,老师先给每组第一位同学发一张写有一句话的小纸条背诵,再把话依次向后传,最后一个同学把听到的话,大声说出来。最后比比哪一组又快又准确,就算赢了。

终于开始了,我们组第一个是组长刘旭佑,他如同下山猛虎一般抽了一张纸条,但是后来才知道那张是最难的!只见他被老师带了出去,不一会儿就又回来了,脸上还挂着一丝淡淡的笑容,我也信心十足的想:看他的样子信心满满啊,这次想输都难啊!刘旭佑跑到第二个同学任如昕耳边轻轻扶着她的肩膀,小声说出来了他看到的答案。第二位同学只听了一遍就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第三位同学身边,他先说了一遍,可是第三位同学却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羞愧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庞。第二位同学只好又说了一遍,可第三位同学还是呆若木鸡一般,不明所以,我着急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抓耳挠腮。终于,在前面同学重复第三遍的时候,第三位同学跑了过来在我耳边说:“白……的猫头上有白毛。”我的眉头皱成一个疙瘩,听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在第四遍的时候我支支吾吾地说:“白猫里面有白猫,白猫头上有白帽。”顿时笑声此起彼伏,一声比一声大,最终我们的成绩是1分25秒,3个错误。

二组又开始了,他们的句子是:孙老师给刘老师说她昨天买了一顶新帽子。第一个是许硕博,他不一会儿就背完了,经过几次的转折,他们的成绩是1分28秒,N个错误,结果出来我们可高兴了。

成绩出来了,同学们欢呼雀跃,这次传话游戏,让我深深感受到“失之毫厘,谬以千里”你错一个字,我错一个字,话里的含义就都不对了,所以那些小道消息就更不能相信了。指导教师:刘文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