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家庭烧烤

作者:张俊滔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烧烤的作文 关于烧烤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叮铃铃门铃响起来了,哥哥的同学如期而至,因为他们约好今天来参加我家的家庭自助烧烤活动。

哥哥赶紧招呼同学们去他的房间里一边玩游戏一边叙旧。我和阿姨们一起把烧烤架搬到院子里,阿姨们便七手八脚地准备烧烤要用的食物和餐具,然后,周阿姨准备给炉子发火,她先把很厚的纸点燃放进烤炉,再把易燃的煤块放到点燃的纸上,接着把炉箱的盖子盖上,这时一股股青烟从盖子上的缝隙里冒出来,不一会儿煤炭就由黑色变成了红色,温度逐渐升高。周阿姨笑着对我说;“三娃哟,可以开始烤肉了哈。”听了周阿姨的话,我迫不及待地找到熊猫,开心地说:“熊猫,阿姨把烧烤架的火点好了,走,我们烤肉去。”

熊猫看了一下他的哥哥,他正在和我哥哥开心地玩着游戏。我不由分说地拉住了他的手,把他拽到了院子里。闻到各种佐料混合着生肉散发出的香味,看到盘子里摆放的已经穿好了的琳琅满目的烤肉,我和熊猫馋得直流口水,我们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一串火腿肠,学着阿姨的样子,先用刷子在火腿肠上刷上熟菜油,接着再撒上一层胡椒粉,然后撒上少量的辣椒面,过几分钟翻动一下,半个多小时以后,又用刷子在火腿肠上刷上熟菜油,撒上一层胡椒粉和少量的辣椒面, 5分钟以后就可以装进盘子里端到桌子上了。

烤熟了的各种烤肉散发出的香味弥散在客厅的各个角落,我和熊猫忍不住叫起来:“哇塞,好香啊!”我赶快朝着哥哥们玩游戏的房间大声喊道:“哥哥,可以吃烤肉了。”听到了我的喊声,哥哥们迅速地从房间里跑了过来,一窝蜂地涌向了餐桌,接下来,我们便开怀畅饮起来。

哈哈哈,今天的家庭自助烧烤真有趣呀!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