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小当家

作者:肖资睿  作文来源: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九完全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12/26  
有关值岗的作文 关于值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校园小当家是我们市九完小的特色,学校会让46年级每个班都轮流当校园小当家,每次8个同学值岗。

这一个星期是轮到我们四班,我有幸成为了校园小当家的一员。

校园小当家的职责是管理校园里的四个地区,分别是二区一楼,三区二楼的快乐读书吧,三区一楼的失物招领处和爱心小屋。校园小当家需要管理好自己岗位的物品,对所有物品进行登记整理。每一节下课都要去值岗,直到打了上课铃才能离开岗位。

每次一听到下课铃声,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到岗位,恨不得自己长一双翅膀就到了岗位上。因为教室在五楼,岗位区在一楼,动作不迅速就时间来不及。我来到岗位区——快乐读书吧,负责整理读书吧的图书。我急忙放下手中的登记表,站在凳子上数着书,我越数越快,数完后马上把书本写在表上,把它挑出来,放在同一个柜里,再把一套的书整理好,放在别的柜子上,最后去别的图书角找一下,有没有把书乱放到别的地方的?叫他们把书本放回来,重新登记一下就可以了。

值岗结束,也就意味着上课铃声马上响起了,一听到上课铃声,我就会往楼上跑,一路上,我扶着栏杆把自己想象成一枚火箭,正在快速的向上冲。等到五楼时,我已经脚发酸,头直冒汗。

又累又有趣的校园小当家,尽职尽责的校园小当家,我喜欢,因为这个职业可以让校园更美丽。指导老师:朱乐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