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拼才会赢

作者:冯瑜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六(1)班  更新时间:2021/11/21  
有关比赛的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趁着骨子里的骄傲和热血一直拼下去。——题记

日出东方,太阳自万丈云海翻腾中升起,金光四射,云层被金光层层渲染,逐渐渡上了一抹神圣的味道。

在这充满无限诗意的初秋,我们将要举行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当我们听到这个好消息时,同学们瞬间炸开了花,教室里像沸腾的油锅一样。

盼星星盼月亮,拔河比赛悄悄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充满了精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预备——呼——”刺耳的哨声划破了苍穹,我们班的同学个个脚顶着脚,身体纷纷向后倾斜,双手就像螃蟹大大的钳子,牢牢地抓住绳子不放。大家都紧皱双眉,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儿拼命向后拉。

我身后的那位“大力士”像一座巍峨的山,镇定沉着,不慌不忙地抓住绳子。旁边的同学像壮牛一样,脸憋得通红,“咯咯咯”地紧咬着牙关。我站在前面,神色激动,两手牢牢地抓住粗糙的绳子,稳稳地站在那里,生怕别人抢走我的位置。四面八方的啦啦队围成一堵厚厚的“城墙”挤得水泄不通。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班上的同学呐喊加油。绳子上的红领巾像有魔力似的,被对方所“吸引”,疯狂地向对方跑去,可马上又缓缓地以蜗牛速度向我们移过来。绳子就在这两边漫游徘徊……就这样,比赛双方对峙了很久。

绳子渐渐地向对方移去,身后的同学们眼看着就要坚持不住了,个个面色难堪。一旁的啦啦队老师为我们呐喊助威,呐喊声像波涛汹涌的海浪,一阵高过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在校园操场上天空回荡。可大家都焉了气儿,脚在地上直打滑,我手也火辣辣地疼,心怦怦地跳个不停。就在我刚想放手时,脑海里突然闪过赫伯特说过的一句话:人生在世,与其盲目去追求成功,还不如潇潇洒洒地去奋斗一次!我让同学们打起十二分精神来,一定要为这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卯足了劲儿,纷纷“重返战场”。

不一会,对方没有力气了,累得喘不上气,像泄了气的皮球,他们都纷纷放下了手。我们瞅见这情况,用尽全身力气,趁势一拉,对方还没缓过神,我们已经赢了,大家一阵欢呼。

我知道,使我们一次次成功的都是我们骨子里的骄傲和热血。任何时候,与其盲目追求成功,还不如拼尽全力,好好地去搏一次,爱拼才会赢指导教师:刘明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