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比赛

作者:李若兮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  更新时间:2021/7/31  
有关比赛的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尽情展示自己才艺的活动,一个公平、公正的活动,一个让同学们树立自信的活动。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学校在新楼的多功能厅举行了五年级“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活动。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是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第二个是三分钟的个人才艺展示,第三个是三分钟的情景模拟主持。五年级的全部同学在老师们的组织下井然有序的就坐到了各班的观看区。我们班的选手是我和陈诚,我们在比赛之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面对这样大型的活动,心中还是免不了忐忑不安:想为班级赢得荣誉,又怕让老师和同学们失望,既紧张又期待。

比赛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闪亮登场的一号选手就是陈诚,他活泼开朗、自信大方、声音洪亮,这和他平时的大大咧咧、结结巴巴反差很大,不论是哪个环节表现得都很不错,也可能是因为第一个上场的缘故,和以后的选手相比,他的分有点低。让我们大开眼界的是陈诚之后的选手们,一个比一个优秀,一个比一个出众:自我介绍或诙谐幽默或沉稳自信;才艺表演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模拟主持风格迥异、栩栩如生…… 表演过程中的掌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被吸引,每个人都被震撼,每个人都倍感激动。

快挨到我时,我心中的不自觉的感到紧张无比、压力山大,当主持人报出我的名字时,我顿时感觉头上直冒汗,两腿直哆嗦。可当我把话筒放到嘴边时,看到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们时,又有了一些勇气和自信,放松了下来,台下的同学们阵阵的掌声,更增加了我的信心,我也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比赛环节,美中不足的是在比赛前的练习中还是没能做好细节的处理,PPT和音乐的时间稍微有点错节,没能拿到我预想的名次,感觉有些遗憾。

紧张激烈又有趣的比赛结束了,我感觉自己的收获挺大的:第一,要想获得满意的成绩,平时就得踏踏实实勤学苦练,有付出才会有回报;第二,一个人的能力是微不足道的,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第三,做任何事不做则已,做就要做最好,要精益求精不能粗枝大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