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天生傲骨,不甘平庸

作者:冯渝涵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六(1)班  更新时间:2021/11/21  
有关比赛的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如果结果没有如你所愿,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题记

正午过后,苍穹上的白云渐渐地多了起来。像千万串棉花糖堆积在一起,白茫茫的一大堆,令人直流口水;还像一座座堆满白雪的山峰,安静而肃穆。

在这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接力棒的比赛悄然而至。

我们班的“飞毛腿”早已做好了准备姿势。我从他那从容不迫的表情上,看到了赢的希望。只听见“砰”的一声枪响,他如同一直脱缰的野马冲了出去。他昂首挺胸,摆臂是那样富有节奏,步伐是那样的富有弹性。其他班级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

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内心像有十万只兔子在怦怦乱跳。我全神贯注,接过棒就使出吃奶的力气拼尽全力往前冲,看着形势一片大好,我觉得第一名肯定被我们收入囊中。然而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在一个同学那里掉棒了!眼看别人班已经远远的地超过我们了,同学们个个面红耳赤,急得直跺脚。此时,我的眼角渐渐模糊了,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落在鲜艳的红领巾上。我们班的同学急的急,闹的闹,哭的哭,怎么也平静不下来。啦啦队迅速围了上来,使劲挥舞着拳头,大声喊道:“没关系!加油加油,一定会追上去的!”有些同学干脆把红领巾扯了下来,使劲挥舞着。“加油,加油!同学们的”呐喊声震天动地,让我们又充满了信心,重整旗鼓,最后我们获得了第三名。但我知道,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激烈的跳绳比赛也悄无声息地来了。

“呼――”随着口哨声地吹响,我们班的“小燕子”拼命似的跳了起来,他像一只灵巧的燕子,飞速地甩着绳子。他坚定的眼神,协调的动作,给了我们心灵的慰藉。啦啦队们围成了一堵厚厚的人墙,挤得连一根针都插不下。他们个个把手放在嘴边,做成喇叭状:“加油,快一点儿!快一点儿!”我们的呐喊声化作一股股暖流涌进他的心房。从他那涨红的脸,晶莹的汗水看得出,他在努力,在拼搏,在为班级最后的成绩做出贡献……

最后他以175个的成绩迎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运动会结束了,公布成绩的那一刻,我没有看见洋溢在同学们脸上的笑容;我没有听见同学们的欢呼雀跃;更没看见同学们在大声呐喊……是的,我们输了,但没关系,输的只是成绩,但我们48颗心联结在一起,那力量是无可限量的。

我们可以接受失败,但永远不能接受放弃。我们可以一次次去撞南墙,但我们不能一个个失去理想。我们永不言弃,趁着骨子里有热血和骄傲,一直拼下去!天生傲骨,不甘平庸!指导教师:刘明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