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陪爷爷放风筝

作者:吴圣祥  作文来源:广东省丰顺县丰良镇西厢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21/11/6  
有关放风筝的作文 关于放风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平时,我看到爷爷总是愁眉苦脸的,便问:爷爷,您为什么不高兴?爷爷说:家里总是没人,我感到寂寞。我想:我一定要找时间陪陪爷爷,使爷爷开心。

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爷爷家。我对爷爷说:我们去郊外放风筝吧,再说,您的小鸟也没虫吃了,可以顺便捉几只蝗虫。爷爷答应了。

爷爷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很快来到了郊外。嗬!郊外一片绿油油的稻田,稻子被风吹得一起一伏,好像绿色的波浪。我对爷爷说:爷爷您瞧,稻子在点头欢迎我们门呢!爷爷乐呵呵地拿起风筝,对我说:那就让它们看我们放风筝吧!

我拿起线轴边放线边往前走,只听爷爷大喊一声:跑!我就猛地跑起来,一边跑一边慢慢地放线。风筝飘飘悠悠地飞上了天空。忽然,一阵风吹来,风筝打起了转。我赶快松线轴,线长了,风筝躲过了这阵风,在空中忽左忽右地飘舞着,一会儿猛地向下俯冲,一会儿在高空中打个转。

有几只小鸟可能以为那是它们的同伴吧,也围过来凑热闹。爷爷笑得合不拢嘴,说:你真像一个小驯兽师,风筝就是一只马戏团的小动物,在给我表演呢!过了一会儿,我把线收回来,给爷爷的小鸟捉蝗虫去了。

那天,我虽然很累,可是晚饭时看见爷爷多吃了半碗米饭,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想:下个星期天还陪爷爷去放风筝。指导老师:吴志华

点评:文章写看到爷爷的寂寞,编出捉蝗虫喂小鸟,陪爷爷去郊外放风筝,真实感人。表情变化中我们可以体会到爷爷的内心,他在亲人的陪伴下变快乐充实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