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温州后花园游记

作者:黄琦弼  作文来源:浙江省温州市南浦小学东校区四(2)班  更新时间:2021/11/6  
有关游记的作文 关于游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午后4点的阳光招呼着瑟瑟秋风,把美好的心情送给我和妈妈,我们出发去温州后花园山根音乐艺术小村游玩啦!

    山根村口是一个拱形的石洞,咋一看没什么特别的。我们闲步走进洞里,哇!简直就像走进时光穿梭机了一样,石洞前方金光闪闪。穿过洞,一条清澈见底的河便呈现在眼前。河两边的树木,花朵和各式建筑错落有致: 河对岸一间老房子,仅剩红色房梁和半堵带窗的灰砖墙,破却不旧,充满艺术气息,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拍照;再远点是一排长长的茅草房,配着一扇扇透明的落地窗,看上去很是别致。河这边一个棕褐色的亭子,方正且宽敞。站在亭子中央,可以看见阳光温柔地洒落在河面上,突然有一种“水光潋滟晴方好”的感觉。

继续往前,远处传来动听的歌声:“桥边姑娘,你的忧伤……”我们加快了脚步,穿过一座小桥,发现前面一群人围成一圈,静静地站着。我透过人群的缝隙,瞅见一个纤瘦的女孩,身穿粉色T恤和白色花边裙,手拿麦克风,如痴如醉地唱着。挤进人群,我站到离女孩最近的地方,感觉整个身体都被跳动的音符包裹住。我若有这嗓门,也愿意到此一游当一回网红歌手。

聆听完几曲,我们欢快地挪步向前。突然,眼前惊现了神奇的一幕:一棵参天大树长在一个巨型的鸟巢里!再走进一看,鸟巢其实包裹在树干中段。抬头仰望着鸟巢,我想: 上面应该安了无数个小鸟的家,住着无数只小鸟吧!正当我沉迷幻想时,妈妈拍了我的肩膀,告诉我晚餐时光到了。

享用完美美的晚餐,我才发现,夜幕早已降临,山根村早已华灯齐上。小桥已经变得灯光闪闪,茅草房里也已经亮堂堂,它们的倒影映在河水中,连成一片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眨眼间,一片仙雾腾起,原本清澈的夜色一下子变得朦胧了许多,像是一个女孩用面纱遮住了羞答答的脸。不一会儿,雾气慢慢散去,仿佛女孩重新揭开面纱,一切又变得绚丽多彩!

月光招呼着习习秋风,暗黑的夜空中闪着几点白,我把这段美好的回忆收藏起来,满载而归。音乐小村后会有期!指导老师吴金叶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