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气宇轩昂的军训检阅

作者:钟浩洋  作文来源:重庆市九龙坡区火炬小学六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11/21  
有关军训的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军歌嘹亮,吾辈当自强!”一年一度声势浩荡、雄伟壮观的军训检阅,在气宇轩昂的军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场在绿荫环绕的学校操场举行。操场呈“O”字型,它的东面是教学楼,西面是主席台,主席台的旁边是活动场所,正前方就是会场了。参加此次军训检阅的有威武的教官和学校全体师生们!

早上八点四十,操场上陆陆续续汇集了从教学楼里出来的同学们。他们有的庄严肃立,有的激情澎湃,无比期待。到了九点,操场上人头颤动,人山人海,并在教官的指挥下,依次列队就绪了。九点二十分,操场上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般热烈的掌声,我们尊敬的校长来到了主席台上,为本届军训检阅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致辞,最后大声宣布:“HJ小学军训检阅正式开始!”这庄严的宣告,这雄伟的声音,让全场一千多人一下沸腾起来!

伴随着教官们铿锵有力的口令声和哨声,同学们整齐充满爆发力的步伐声和口号声,军训检阅开始了!

首先入场的是一年级的同学,烈火般颜色的运动装格外醒目,严肃的表情中渗透着几分可爱。然后是二年级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列成方阵,齐步进行。三年级的同学步调一致,神情庄严神圣。四年级的同学更是热血沸腾,庄严的表情根本锁不住他们内心的激动。五年级的同学步子最整齐,仿佛被输入了编码。六年级的同学昂首挺胸,全都以相同的距离和速度前行,尤其是我们班的方阵,那饱满的精气神、那标准的身姿、那整齐的步伐,快要赶上国庆阅兵式的叔叔阿姨了。但就在前两天,我们班的明明同学因为训练的时候不小心崴到脚了,今天走路还一瘸一拐的,可是一上场,他却跟个没事儿人似的,依然神情庄严,步伐稳重,跟着大部队的标准节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功夫不负有心人,同学们经过这几天魔鬼式的艰苦训练,全部都按预定程序出色完成检阅。望着头顶鲜红的五星红旗,大家心中都充满了无限的自豪,所有努力的汗水都化为我们成功的喜悦。

本届军训检阅不光受到了学校各位领导的一致表扬,更重要的是磨炼了我们坚强的意志,更让我们明白了只有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致、顽强奋斗,才能担负起祖国寄予我们的民族希望!指导教师熊薇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