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研学旅行之前

作者:廖雪晴  作文来源: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九完全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12/26  
有关研学旅行的作文 关于研学旅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老师说过几天要带着全班去研学旅行,我一听,高兴的差点跳起来,兴奋的走路都直傻笑

我迫不及待的问老师去哪里研学?老师说这次我们去永兴。我开始想象起来,永兴可是一个盛产白银的地方,说不定这次去那可以欣赏到著名的永兴银楼,也可以近距离体验白银冶炼了,还听说那里有军事讲解,说不定可以看见真正的枪,一想想就兴奋

可是也是有负担的,去研学的话,要把作业全都提前写完才行,一想到这,我就兴奋不起来了。妈妈见我这样,对我说:“你呀,如果想去就把所有的作业都做完,你想想,如果不写完,那去玩也玩不安心,作业没有做完,最后什么也没有体验到,还有一堆作业,如果把作业提前做完了,那不仅可以玩的开心,还把作业写完了,难道这样不好吗?”

我听后豁然开朗:对呀,如果我把作业都写完了,那玩起来很安心,完了,回来也不用赶作业,一举两得,岂不美哉?

我决定把老师的作业写完,这样出去玩就没有负担了,要玩就开开心心的玩,要学就认真的学,一心一意才能把事做好。

研学旅行,我希望它快点到来。指导老师:朱乐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