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烤鱼趣事

作者:任赫洋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逸知教育燕东校区  更新时间:2022/2/20  
有关趣事的作文 关于趣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令人高兴,有的令人悲伤,它们像一粒粒珍珠,装饰了我流逝的岁月。但有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令我难忘。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吃烤鱼,那味道回味无穷,让我吃了以后怎么都无法忘记。此后,我每次去吃烧烤,都要吃烤马步鱼。但是爸爸工作忙,不能天天带我吃烤鱼,而且,烧烤吃多了对身体也不好。所以,爸爸只能隔三差五地带我去吃烤鱼。

在一个炎炎的夏日,我漫无目的地在客厅里走来走去。突然,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肚子又想烤鱼了。突然,我的目光转到了爷爷的鱼缸里金鱼摆动着优美的身姿,在水里优哉游哉地游来游去,心想:这条金鱼估计味道不错。于是,一个邪恶的想法在我的脑海中萌发了,我拿起我的小鱼网,趁爷爷不注意,偷偷地跑到鱼缸旁,捞出一条小金条撒腿就跑,我心想:鱼有了,调料厨房里也有,但怎么烤呢?我忽然想到了:只要有温度就能烤啊!我跑到我们家阳台上,找到一处能受到阳光直射的地方,把鱼放在上面,又撒了一把盐,于是准备工作就完成了。因为天气太热,所以金鱼在上面蹦来蹦去,我双手合十,对金鱼说:我要去上课了,回来以后你一定要被烤熟哦!于是,我就背上书包去上课了

一放学,我就急不可待地往家跑,非常想马上看到我的烤鱼。我一进家门,就有一股臭味扑鼻而来,心想:妈妈是不是又把臭豆腐的盒子放到阳台上了?我也不管这些了,马上跑到阳台上去看我的烤鱼了。结果,我发现臭味竟然是它发出的,而且鱼上面还有一层青色的霉。爷爷也闻到臭味跑了过来,看到这条鱼说:这鱼怎么有点眼熟呢?没办法我只好把前因后果告诉了他。爷爷听后并没有生气,只是笑着对我说:金鱼和马步鱼不一样,它不能烤啊!我这才明白原来金鱼不能烤啊!

你看,这就是我做过的趣事,多么难忘、多么有趣啊!生活就像万花筒,还有很多趣事,如果你想知道,就去探索生活吧指导教师:刘文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