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王禹潼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逸知教育燕东校区  更新时间:2022/2/20  
有关流泪的作文 关于流泪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中国汉字博大精深,一个字就能造许许多多千变万化的句子,但是,“泪”这个字令我印象深刻,发生过的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天考试时,我信心满满,看着一道又一道的题目,我十分自信。但是卷子一发下来,我傻眼了:卷子上一个又一个鲜红的对号上,留着一个个鲜红的红叉。顿时,我的内心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说不出是苦是咸。两行不争气的眼泪流了下来,让我更加难受。我把头埋在胳膊里,小声地流着眼泪,多后悔当时没有再仔细地检查和验算一遍啊,这样就不会错了!咸咸的泪水告诉我,这是后悔之泪。

回家后,我改完了错误,一个人独自在写卷子。虽然我的家长们没有说什么,也没再打我反而安慰我,但我的内心还是不好受,自己考地不好,凭什么让家长们安慰自己?但是此时,脑海中的另一个声音突然响了起来:可是你现在需要安慰啊!我努力甩掉这两个声音,但仍是痛苦万分。平常我是一个十拿九稳的好学生啊,怎么现在变成这个样子了!想着想着,一滴滴眼泪告诉我,我在不知不觉中想了十分钟了。“唉呀,还是做题吧!”我嘀咕道,这就是痛苦之泪。

过了几天,又有一场考试,我认认真真,把题中的信息都圈了出来,题都读了一个遍,就在我检查完时,卷子被收上去了。就当我沮丧之要听成绩时,卷子批完发下来了。我用手盖着成绩,心想:唉,上次就考了七十多分,难道这次……我缓缓将手向右平移。一个一出现了,一个零出现了,又一个零出现了。耶!我终于考了100分!太棒了!我回想起以前练过的题目,写完的卷子,用没水的中性笔杆,不禁鼻子一酸,两行清泪从眼中流到嘴角,这,就是喜悦之泪!

每当我回想起这次事件后,总能回想起“泪”这个字。“泪”就像一条红线,把我生命中的事件串成一串,连成丰富多彩的世界。指导教师:刘文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